国米公布欧联杯大名单:维迪奇领衔 新援梅德尔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14-08-12 11:58:4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国际米兰公布了球队在欧联杯资格赛中出战冰岛球队斯塔尔南的28人大名单,新援维迪奇领衔奥斯瓦尔多和姆维拉,不过刚刚加盟的新援梅德尔则无缘名单。【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五,直接进入欧联杯资格赛第四轮,因此近日国米即将在欧联杯资格赛第四轮对阵上赛季冰岛联赛季军斯塔尔南。附加赛的两回合将于8月21日和8月28日举行,国际米兰先客后主。

  昨日国际米兰公布了参加这次欧联杯资格赛的28人大名单,这份大名单中由17名一般球员、4名俱乐部培养球员、4名联赛培养球员以及3名青年队球员组成。新援维迪奇、奥斯瓦尔多、多多和姆维拉都在名单中,不过刚加盟球队的梅德尔则无缘大名单,因为在公布这份大名单时,梅德尔还没有和俱乐部签约。

  而传闻中可能会离开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和瓜林等球星都在大名单中,也就意味着国际米兰不会抛售这两人,因为一旦他们在资格赛中登场,至少在2014/15赛季的上半赛季他们将没有代表其他球队参加欧战的资格,身价自然大受影响。

  附国际米兰28人大名单

  汉达诺维奇,若纳坦,胡安-赫苏斯,安德烈奥利,奥斯瓦尔多,帕拉西奥,伊卡尔迪,科瓦契奇,阿尔瓦Lei斯,瓜林,维迪奇,Bo塔,奥比,多多,拉诺齐亚,贾科莫-夏卡,西尔维斯特Lei,卡里索,丹布罗西奥,科尔辛,贝尔尼,敦克尔,长友佑都,埃尔纳内斯,姆维拉,大卫-科斯塔,帕拉齐,Bo纳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