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揭幕战曼联vs斯旺西前瞻:范加尔首秀 鲁尼任队长

字体大小:A A 2014-08-16 11:41:5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上19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8月16日中午12时45分),2014-15赛季英超揭幕战打响,曼联主场迎战斯旺西,范加尔迎来执掌红魔后的首场赛事,鲁尼也在新赛季担任球队队长。【更多英超资讯】【英超第1轮曼联VS斯旺西单场推荐

  曼联vs斯旺西双方交锋历史

  两队共有23次交锋曼联11胜5平7负,联赛中曼联11胜5平6负。上赛季两队交战3场,曼联联赛中主客场双杀斯旺西,但在足总杯中主场被斯旺西淘汰。在斯旺西重返英超3年来,联赛中两队6次相遇曼联取得5胜1平的成绩。斯旺西联赛做客曼联2平9负从未赢过,上赛季足总杯客场胜曼联是他们唯一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

  曼联vs斯旺西赛事看点

  范加尔首秀: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荷兰队主帅范加尔率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季军,随后担任曼联主帅。和斯旺西一战,是他执掌曼联来的英超首秀。上赛季红魔在莫耶斯的执掌下度过了一个让人不堪回首的赛季,四大皆空无缘欧战。因此本赛季的曼联必须夺得英超冠军,重振球队志气。

  鲁尼新任队长:鲁尼本场将佩戴队长袖标出战,而他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曼联的成败。略让人遗憾的是,此前范加尔已经表示,范佩西首轮铁定无法出战,这将让曼联的攻击力受到影响。此外,今夏引进的新援卢克-肖也将因伤高挂免战牌。

  两个赛季曼联首轮皆遇斯旺西:上赛季曼联在莫耶斯的执教下,首轮也是碰到了斯旺西,比赛场地是客场,那场比赛曼联有不错的表现,范佩西和维尔贝克双双梅开二度4-1大胜。新赛季曼联首轮再次遇到了斯旺西,场地换成了主场。

  曼联后卫线阵容年轻化:今夏曼联的后卫线老将都走了,在没有引援的情况下,现在的后卫线是一群年轻人,这场是对曼联年轻后卫的一个考验,斯旺西进攻踢得不错,锋线上有Bo尼和戈米这样的名将,如果年轻后卫表现出色,那曼联高层或许在买后卫上会缓一缓。

  曼联vs斯旺西双方伤停名单

  曼联伤停名单:卢克-肖(后卫)、拉斐尔(后卫)、卡里克(后卫)、安德森(中场) 埃文斯(后卫)、维尔贝克(前锋)、瓦伦西亚(中场)

  斯旺西伤停名单:布里顿(中场)、多内里(前锋)、埃姆尼斯(前锋)、富尔顿(中场) 劳特利奇(中场)

  曼联vs斯旺西双方预测首发

  曼联预测首发(352):德赫亚/斯莫林、菲尔-琼斯、布莱克特/阿什利-扬、弗莱彻、埃Lei拉、马塔、贾努扎伊/鲁尼、埃尔南德斯

  斯旺西预测首发(433):法比安斯基/兰赫尔、阿马特、威廉姆斯、尼尔-泰勒/卡纳斯、西古德松、寄诚庸/代尔、戈米、Bo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