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1轮-河南建业4-0横扫富力 申花辽足上港取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8-18 09:32:2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1轮展开争夺,河南建业主场4-0横扫广州富力,赢得保级;上海申花客场1-0战胜大连阿尔滨收获五轮首胜;辽宁宏运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遭遇9轮不胜;上海上港客场2-1战胜长春亚泰。【更多中超资讯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赛事前瞻

  连续2轮首发的卢琳交足功课,帮助富力重返连胜轨道,但由于周中对阵国安时受伤,本场比赛根本没有跟队伍来客场。同时射手哈默德因膝盖伤势本场也将缺席,这两名主力缺阵对于广州富力队来说影响很大。建业周中客场0比1负于上港,依旧排在倒数第3,保级形势仍然吃紧。不过众所周知,建业主场草皮质量很差,令任何一支客队头疼,特别对于广州富力这类技术型讲究地面配合的球队来影响更大。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赛事回放

  第24分钟,河南建业抓住富力后卫与守门员一次配合失误打破场上僵局。河南建业左路起球到禁区内,马科斯与姜志鹏争夺拼抢,张世昌出击队友没有听到他的喊声,张耀坤自己大脚解围但没有踢远正好落在禁区前沿张璐面前,张璐第一时间吊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改下1-0。

  第26分钟,河南建业后场长传反击,张璐高速突破入禁区形成射门之前,张耀坤伸腿铲倒了张璐,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马科斯主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56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左路策动进攻,马科斯巧妙摆脱防守下底传中,中路张璐控制下球直接起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守门员根本无法反应,场上比分改写为3-0。

  第80分钟,河南建业队通过一次边中配合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中场球转移到右路,顾操前插横扫门前,马科斯门前抢点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4-0。[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门将:29-韩锋;后卫:5-顾操、36-李建滨、3-桑科、21-李昭楠;中场:8-张璐(第71分钟 7-肖智)、27-张力(第87分钟 19-尹鸿Bo)、22-祝一帆、13-沙拉伊丁;前锋:20-马科斯、9-约翰逊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门将:12-张世昌;后卫:20-唐淼、15-张贤秀(第46分钟 6-许Bo)、5-张耀坤、11-姜至鹏(第70分钟14-李建华);中场:21-常飞亚(第46分钟 33-李岩)、8-朴钟佑、7-姜宁、19-王晓龙;前锋:10-达维、25-阿隆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赛事前瞻

  两支球队近况不佳,阿尔滨近5轮比赛3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与积分榜榜尾的分差正被逐渐缩小。而上海绿地申花在上轮主场意外输给亚泰后球队近4轮同样2平2负难求一胜。阿尔滨目前与申花仅有3分的差距,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都输不起的一场较量。在两队此前的5次交锋中,双方均胜1场,其余3场战成平局,从历史战绩来看平分秋色,但在本赛季两队首次对话中,绿地凭借莫Lei诺的梅开二度2-0轻取阿尔滨。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赛事回放

  第83分钟,晋鹏翔护球失误,绿地替补登场外援恩里克绕过晋鹏翔胸部将球卸下后劲射球直挂远角。大连阿尔滨0-1上海绿地申花。[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张翀/28-岳鑫、3-巴克曼、5-晋鹏翔、7-赵宏略/8-吕鹏、39-张佳祺(第77分钟,29-孙铂)/12-周通、10-陈涛、22-于大宝/11-布鲁诺(第88分钟,35-索拉里)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22-邱盛炯/6-李文Bo、13-保罗、5-曹秉局、12-柏佳骏/20-徐亮、36-王寿挺/15-战怡麟(第72分钟,17-陈柏良)、21-姜坤(第61分钟,16-王飞)、34-卢卡斯(第65分钟,31-恩里克)/10-莫Lei诺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赛事前瞻

  辽足在周中的联赛中, 凭借詹姆斯补时阶段的进球很惊险地战平毅腾,不过近8轮比赛4平4负的走势下仍承受着积分榜倒数第2的巨大压力,保级形势十分危急。而江苏舜天则在周中客胜泰达取得了近5轮来的首胜。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9次,辽足对舜天2胜3平4负处于下风,主场对舜天1胜2平1负形成均势,双方近6次交锋舜天3胜3平对辽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辽足客场1-1战平舜天,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为辽足进球的正是舜天旧将耶夫蒂奇,这个进球也是耶夫蒂奇本赛季的唯一进球,此役耶夫蒂奇能否打破进球荒也是一大看点。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赛事回放

  第85分钟,刘建业右路起球,禁区内孙世林头球顶了一下,安塔尔顺势直接倒钩打门将球打进,舜天队客场1-0领先了辽宁队。

  第88分钟,舜天队周云换下艾利亚斯。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舜天队再进一球,舜天中场传球直接打到前场,安塔尔禁区内拿球,回敲送中路,吴曦推射破门,舜天2-0领先。[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出场名单

  辽宁宏运出场名单:1-张鹭;3-吴高俊、28-乔治-米切尔、18-弋腾、11-郑涛;26-杨超声(77′20-金泰延)、40-丁捷(60′8-张野)、4-孙世林、12-詹姆斯;38-邱卡、21-耶夫蒂奇(63′13-张靖洋)

  江苏舜天出场名单:1-邓小飞;8-刘建业、3-埃Lei尔森、2-李昂、23-任航;24-吉翔、6-安塔尔、37-杨昊、20-孙可(56′13-陶源);40-托洛扎(56′22-吴曦)、11-艾利亚斯(88′5-周云)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赛事前瞻

  两队此前在中超联赛交锋三次,上港两胜一平保持领先。开场后上港频繁利用两个边后卫打边,而长春则着重用外援的强力突破。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赛事回放

  第15分钟,林创益在本方半场内突然长传,海森在后场顺利接球,他倚住伊斯梅洛夫后强行杀入禁区,米田贺出击,海森起脚撮射,皮球正好过了米田贺十指关飞入大门,1-0,上海上港领先!

  第27分钟,亚泰队员在上港禁区前沿连续横传,最后由右侧的胡斯蒂带球往里突,蔡惠康将其铲倒,点球!埃尼奥来主罚。他起右脚大力推球门右侧,颜骏凌判断错方向,皮球飞入大门,1-1,长春亚泰扳平比分!

  第78分钟,汪佳捷左路起球,海森在禁区右侧左脚凌空垫传小禁区内,武磊鱼跃头球攻门得分,2-1,上港再次领先![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8-米田贺;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4-闫峰(14-曹添堡 81分钟)、6-裴帅(18-李晓挺 45分钟)、8-埃尼奥、10-胡斯蒂、15-孙捷、37-冯仁亮;9-贝切莱(27-杨旭 61分钟)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5-汪佳捷、23-傅欢、25-阿多、4-王燊超;7-武磊(14-李圣龙 88分钟)、6-蔡慧康、20-王佳玉、15-林创益(10-朱峥嵘 62分钟);9-海森(12-李浩文 92分钟)、36-麦克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