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席尔瓦阿圭罗破门 曼城2-0轻取纽卡斯尔

字体大小:A A 2014-08-18 10:07:2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纽卡斯尔vs曼城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凭借席尔瓦和阿圭罗的破门,曼城2-0轻取纽卡斯尔。【更多英超资讯

  纽卡斯尔vs曼城赛事前瞻

  曼城在双方近16场交锋中取得1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近10场连胜。曼城近8次客战圣詹姆斯公园取得7胜1平,上次落败还是2005年。双方英超[微Bo]历史交锋30场,曼城17胜6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2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170场,曼城62胜38平70负落于下风。曼城近5个赛季开局4胜1平保持不败,新援费尔南多首发出场。

  纽卡斯尔vs曼城赛事焦点

  曼城克死纽卡斯尔:曼城在客场兵不血刃拿下纽卡斯尔,双方最近11次各项赛事的交锋,曼城保持全胜,最近8年对纽卡17场比赛保持不败,曼城无愧是纽卡克星。

  阿圭罗替补破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阿圭罗替补换下表现出色的哲科,KUN神完成了新赛季的首次亮相。第93分钟,阿圭罗接到费尔南迪尼奥的直塞为曼城锁定胜局。

  纽卡4大新援亮相:此役纽卡在今夏引进的科尔贝克、卡贝拉、扬马特和里维埃均首发出场。其中卡贝拉的表现让人惊艳,这名法国边锋技术华丽,突破非常犀利。而扬马特的表现则是差强人意。

  纽卡斯尔vs曼城赛事回放

  第38分钟,亚亚-图Lei中场精准长传,哲科禁区内半转身脚后跟一磕,皮球从两名后卫之间穿过,席尔瓦及时插上低射破门,1-0!

  第50分钟,库夫兰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封堵。第58分钟,科尔贝克任意球开到禁区,哈特出击扑空,杜梅特甩头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73分钟,西索科禁区前抱摔哲科犯规,亚亚-图Lei25码外打出电梯球,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85分钟,卡贝拉送出妙传,佩Lei斯高速杀入禁区扣过德米凯利斯兜射远角,回防到位的费尔南多飞身挡了一下,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93分钟,费尔南多直传,阿圭罗摆脱科洛奇尼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克鲁尔勉强扑出,阿圭罗小禁区左上角补射远角入网,2-0。[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纽卡斯尔vs曼城数据统计

纽卡斯尔

项目

曼城

0

比分

2

12

射门次数

13

0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3

464

传球数

591

44%

控球率

56%

0

越位

0

8

犯规

11

0

红牌

0

1

黄牌

5

24

抢断

26

  纽卡斯尔vs曼城出场阵容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曼城13次射门比纽卡多1次,但曼城5次射正打进2球,喜鹊则是0射正。曼城在客场控球56%占优,11次犯规拿到了5张黄牌。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2-3-1):1-克鲁尔;22-扬马特,6-威廉姆森,2-科洛奇尼,36-杜梅特;8-阿尼塔(63',25-奥伯坦),14-科尔贝克;7-西索科,20-卡贝拉,11-库夫兰(74',16-阿隆斯);29-里维埃(84',17-佩Lei斯)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22-克里希,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42-亚亚-图Lei;21-席尔瓦,35-约维蒂奇(73',25-费尔南迪尼奥),8-纳斯里(78',7-米尔纳);10-哲科(83',16-阿圭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