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传射斯图里奇绝杀 利物浦2-1南安普顿

字体大小:A A 2014-08-18 10:39:5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利物浦vs南安普顿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凭借斯特林的传射和斯图里奇的绝杀,利物浦2-1轻取南安普顿。【更多英超资讯

  利物浦vs南安普顿赛事前瞻

  这是利物浦第100个赛季征战顶级联赛,仅有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比之更多。上赛季双方各自在客场胜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利物浦14胜7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4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95场,利物浦47胜21平27负占据优势。新援洛夫伦对阵旧主,曼基洛也首发出场。埃姆Lei-詹和前南安普敦中锋兰伯特进入替补席。

  利物浦vs南安普顿赛事焦点

  科曼英超执教处子秀:荷兰教头罗纳德-科曼迎来英超执教的处子秀,虽然今夏南安普敦大失血,但科曼的球队在安菲尔德仍然有亮眼的表现,尤其是在下半场,一度压着利物浦踢,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

  兰伯特洛夫伦战旧主:今夏转投利物浦的洛夫伦和兰伯特在今天都得到出场机会,对阵旧主南安普敦,但拉拉纳则因伤只能在看台上观战。

  利物浦vs南安普顿赛事回放

  第23分钟,亨德森中场断球送出手术刀直塞,斯特林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福斯特冷静低射远角破门,1-0!

  第34分钟,曼基洛背后侵犯塔迪奇被主裁判克拉滕Bo格黄牌警告,普劳斯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吊向大门,米尼奥莱奋力将球托出底线。

  第45分钟,施耐德林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攻门,米尼奥莱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56分钟,塔迪奇脚后跟妙传,克莱尼杀入禁区右脚爆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比分变成了1-1!

  第79分钟,万亚马禁区内解围不远,斯特林头球摆渡,斯图里奇门前凌空垫射破门,2-1![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利物浦vs南安普顿数据统计

利物浦

项目

南安普敦

2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12

5

射正次数

6

2

角球

6

601

传球数

446

56%

控球率

44%

2

越位

2

8

犯规

11

0

红牌

0

1

黄牌

2

16

抢断

35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双方都是12次射门,圣徒6次射正多于利物浦的5次,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利物浦在主场控球56%占优,南安普敦今天在中场的阻截做的很出色,他们完成了35次抢断,是利物浦的2倍多。

  利物浦vs南安普顿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19-曼基洛,37-斯科特尔,6-洛夫伦,2-格伦-约翰逊;21-卢卡斯(63',24-乔阿伦),8-杰拉德,14-亨德森;31-斯特林,15-斯图里奇,10-库蒂尼奥(76',9-兰伯特)

  南安普敦出场阵容(4-2-3-1):23-福斯特;2-克莱尼,6-方特,3-吉田麻也,21-伯特兰德;12-万亚马,4-施耐德林;11-塔迪奇(74',7-肖恩-朗),8-史蒂文-戴维斯(82',27-伊斯格罗夫),16-沃德-普劳斯;19-佩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