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这些年中超联赛的竖中指门 迪亚曼蒂也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4-08-19 14:30:3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2014中超第21轮,贵州人和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赛事里,人和主帅朱炯与看台上的北京球迷发生了冲突,并作出了一个竖中指的手势。即便朱炯极力否认,但还是被镜头捕捉到了。根据以往足协对竖中指行为的处罚,朱炯也难逃一纸罚单。2014中超目前已经抓到了不少竖中指的球员,如恒大就有迪亚曼蒂和Lei内就被足协下了罚单。90win体育小编和你一起盘点中超联赛中的竖中指门。【更多中超资讯

  迪亚曼蒂

  2014年7月20日,广州恒大在联赛中与山东鲁能战平,第56分钟时,迪亚曼蒂摆脱防守后射门高出横梁。在往回走时,迪亚曼蒂似乎在和队友探讨,他先是手掌有下压动作,然后在其中的一瞬间似乎有竖中指的行为,但紧接着又挥了挥手。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了迪亚曼蒂这一系列动作。随后中国足协对其进行处罚,停赛4场,罚款20000元。

  Lei内

  2014年3月28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2-0战胜江苏舜天的比赛中,第85分钟,舜天在左路发动攻势,Lei内连续两次铲刘建业,主裁判吹罚其犯规。随后Lei内对刘建业十分不满,口中一直念念有词,并且还竖起了中指。随后,中国足协对Lei内进行了处罚,停赛4场处罚20000万。

  吕文君

  2014年3月16日,中超第2轮在上港与申鑫的上海德比战中,吕文君第36分钟精彩的倒勾破门帮助上港队扳平比分。不过进球后的他先是脱衣庆祝领受黄牌一张,接着又向场外方向竖起了中指。此前他险些被朱峥嵘换下,进球后情绪十分激动。赛后,这位年轻的上港边锋承认竖中指行为,也对自己鲁莽的举动表达深深悔意,并表态无条件接受惩罚。足协处罚他停赛5场、罚款2.5万元。

  曹赟定

  2013年9月13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恒大主场2-1战胜申花,最后时刻申花后卫柏佳骏明显的报复性飞铲孔卡,更是引爆双方的冲突。埃尔克森为孔卡出头,曹赟定与埃尔克森对峙并竖中指,戴琳也加入其中与埃尔克森对骂,甚至直到赛后两人还头顶头的怒目对视,然后互相推搡,幸好双方球员都赶了过来才把两人隔离开平息了冲突。虽然曹赟定在听证会上解释了并非“竖中指”,但足协还是对其停赛5场、罚款2.5万元。

  巴力

  2013年6月22日,鲁能主场面对舜天队的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当时舜天左路反击,巴力拿球后被王永珀故意撞倒,裁判判罚犯规,不过并没有给王永珀出示黄牌,坐在地上的巴力对着王永珀做出了吐舌头竖中指的动作,当值主裁判没有看到,但现场转播镜头记录下了这个动作。足协在经过听证会后确定对巴力停赛5场,且不包括预备队比赛,仅限于中超联赛。

  姜志鹏

  2013年3月29日,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申鑫客战江苏舜天。在江苏舜天扳平比分之后,可能因为不满,姜至鹏朝着球迷竖起了中指以此发泄心中的不快。让人意外的是,中国足协认为视频不够清晰,证据不足为理由,没有处罚姜至鹏。

  王万鹏

  2011年10月15日,国安队与亚泰队的比赛中,亚泰队上半场扳平比分后,王万鹏一边庆祝本队进球,一边伸出双臂,竖起中指,指向看台上的球迷。尽管这个不文明的行为没有被当值主裁判看到,但现场的摄影记者捕捉到了这一画面,拍下了照片。虽然事后王万鹏已经向北京球迷公开道歉,足协仍对其作出停赛6场、罚款30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