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欲将法尔考进行外租 明码标价1年2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4-08-29 15:03:1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ESPN消息,法甲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为削减球队工资以图进行重建,愿意将球队当家球星拉达梅尔-法尔考外租,并对其的租借费用明码标价为2000万欧元1年。据悉,目前有皇马、切尔西、尤文图斯以及阿森纳等多家俱乐部有意租借这名前锋球员。

  据ESPN消息显示,为了削减一线球队的工资开支和进行重建,法甲球队摩纳哥愿意将法尔考外租出去,并且明码标价为2000万欧元一年。据悉,目前有包括皇马、切尔西、尤文图斯以及阿森纳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其有意。但因法尔考的租借费用过于高昂,目前各支球队均持观望态度。

  综合目前形势来看,仅有本泽马一名主力前锋球员的皇马是法尔考在转会窗关闭前最有可能加盟的下家,而最近在训练中伤了科斯塔的切尔西也在观望签下他的可能性,阿森纳则由于吉鲁的受伤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另寻前锋,有消息称,他们更愿意转会而非是租借,不过法尔考高额的转会费和工资或许是阿森纳所负担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