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迪玛利亚首秀+伤退 曼联0-0近3轮不胜积2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8-31 09:33:1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伯恩利vs曼联,迪马利亚迎来曼联首秀,但因伤下场。最终曼联0-0闷平伯恩利,近3轮不胜仅积2分。【更多英超资讯

  伯恩利vs曼联赛事前瞻

  曼联周中惨遭英甲队4球淘汰,新赛季仍然未尝胜绩。曼联2009年历史上唯一一次英超[微Bo]客战伯恩利就在客场落败,上次联赛客胜伯恩利还是1976年。双方历史交锋120场,曼联57胜19平44负占据优势。新援迪马利亚首次代表曼联出场。周中联赛杯出场的埃文斯替换受伤的斯马林首发。

  伯恩利vs曼联赛事焦点

  范加尔首胜仍未到来:在被伯恩利逼平之后,曼联新赛季3场英超和1场联赛杯2平2负,范加尔入主之后的首胜依旧没有到来。

  迪马利亚曼联首秀: 创英超转会身价纪录的迪马利亚本场首发出战,天使之翼在他的曼联首秀中表现积极,但在第70分钟阿根廷人因伤被换下。

  范尼组合状态平庸: 曼联两大核心范佩西和鲁尼本场联袂锋线,但两人却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范尼组合的哑火也让曼联难求一胜。

  伯恩利vs曼联赛事回放

  第3分钟,菲尔-琼斯禁区边缘外争顶时推倒尤特基维茨,大卫-琼斯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

  第15分钟,迪马利亚中场长传,范佩西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希顿神勇扑出。

  第69分钟,马修-泰勒中路扫射被德赫亚没收。第75分钟,马修-泰勒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87分钟,贾努扎伊换下马塔。阿什利-扬的射门打在禁区内的巴恩斯手上,但裁判未予理会。刚刚替补出场的里德对维尔贝克犯规被罚黄牌。

  伯恩利vs曼联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只有7次攻门2次射正,伯恩利9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均未入球。曼联的控球率达到64%,伯恩利仅为36%,但红魔场面上的优势却无法换来3分。

  伯恩利vs曼联出场阵容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希顿;2-特里皮尔,5-沙克尔,4-迈克尔-达夫,6-本-米;37-阿尔菲尔德,14-大卫-琼斯,8-马尔尼,15-马修-泰勒(88',18-史蒂文-里德);10-因格斯(78',30-巴恩斯),19-尤特基维茨

  曼联出场阵容(3-4-1-2):1-德赫亚;4-菲尔-琼斯,6-埃文斯,42-布莱克特;25-瓦伦西亚,24-弗莱彻,7-迪马利亚(70',28-安德森),18-阿什利-扬;8-马塔(87',11-贾努扎伊);20-范佩西(73',19-维尔贝克),10-鲁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