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切尔奇加盟 转会费1400万签约3年

字体大小:A A 2014-09-01 14:34: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签下意大利边锋切尔奇,并向都灵支付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切尔奇已经是马德里竞技今年夏天所引进的第10名新援,花费的转会费累计已经超过一亿欧元,而切尔奇很可能是马竞今年夏天的最后一笔引援了。

  意大利边锋切尔奇出道于罗马的青训营,不过切尔奇在罗马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之后辗转效力过布Lei西亚、亚特兰大、比萨、佛罗伦萨等球队。2012年夏天,切尔奇来到了都灵。切尔奇在都灵才开始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切尔奇交出了21球19次助攻的漂亮数据,上赛季更是成为意甲联赛的助攻王。切尔奇也帮助都灵在上赛季取得了不错的联赛排名。

  凭借在都灵的亮眼表现,切尔奇也成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成为了不少球队的引援目标。意甲豪门AC米兰曾经向都灵开出过一份报价,不过被都灵方面拒绝了。而马德里竞技则成功地打动了都灵俱乐部,最终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切尔奇,并向切尔奇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

  切尔奇的新东家马德里竞技今年夏天损失了不少主力,包括迭戈-科斯塔、费利佩、库尔图瓦等已经离开了球队。切尔奇的加盟可以说很好地补充了马德里竞技的攻击线,如果切尔奇能够保持在都灵时的表现和水准的话,一定能为新东家带来不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