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公布欧联杯29人大名单:维迪奇领衔5新援

字体大小:A A 2014-09-03 11:58:5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意甲国际米兰公布了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的29人参赛名单,包括25人正式名单和4人B名单。今夏加盟国米的维迪奇领衔五大新援入选,而终转会失败的坎帕尼亚罗和瓜林也被召入大名单。【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在小组抽签中与乌克兰的第聂伯、法国的圣埃蒂安以及阿塞拜疆的卡巴拉克分在同一小组。根据欧足联的报名规则,25人参赛大名单中必须包括4名国米青训球员和4名本国培养球员,另外还可以公布一份B名单。

  早在8月份国际米兰曾公布过一份参加欧联杯附加赛的参赛名单,但是由于当时智利后腰梅德尔加盟国际米兰的时间太晚,没能赶上欧联杯附加赛报名截止日期并因此落选。但这份新的欧联杯小组赛大名单中,梅德尔终于入选,而其他几位今夏加盟的新援也都入选了欧联杯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在转会期最后时刻送走了阿尔瓦Lei斯,但原本同样被列入清洗名单的瓜林和坎帕格纳罗却没能离队,最终只得留在国米。不过国米主帅马扎里并未因此弃用这两位球员,还是把两人召入了参赛名单。

  附国米公布欧联杯小组赛25人正式名单及号码

  青训球员:20 奥比、24 斯西亚卡、44 科尔辛、54 东科尔

  本国培养球员:6 安德Lei奥利、23 拉诺基亚、33 丹布罗西奥、46 贝尔尼

  其余球员:1 汉达诺维奇、2 若纳坦、5 胡安、7 奥斯瓦尔多、8 帕拉西奥、9 伊卡尔迪、10 科瓦契奇、13 瓜林、14 坎帕尼亚罗、15 维迪奇、17 库兹马诺维奇、18 梅德尔、22 多多、30 卡里佐、55 长友佑都、88 埃尔南德斯、90 姆维拉

  B名单:25 姆巴耶、95 科斯塔、96 帕拉齐、97 Bo纳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