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抨击AC米兰:伤病缠身因俱乐部对我照顾不周

字体大小:A A 2014-09-11 16:46:0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巴西前锋亚历山大-帕托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抨击老东家AC米兰,帕托认为自己饱受伤病困扰是因为AC米兰俱乐部对他照顾不周,使他的伤病恢复出现问题,从而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帕托同时表示自己并不是容易受伤的“玻璃人”。

  亚历山大-帕托出生于1989年,最早效力于巴西国内的国际体育会。2007年夏天,帕托转会至意甲豪门AC米兰,不过因为帕托当时还未满18岁,不符合意甲联赛关于非欧盟球员上场的年龄规定,因此直到2008年1月,帕托才上演在AC米兰的处子秀。可是在效力AC米兰期间,帕托却伤病缠身,尤其是在2011-12赛季,帕托当赛季仅仅代表AC米兰出场15次打进3球。长期的伤病影响了帕托的状态,帕托在AC米兰队中也逐渐被边缘化,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到了2013年1月,帕托选择离开AC米兰,回到自己的祖国巴西效力。

  帕托表示自己在回到巴西踢球后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在回国以后的两年时间里没有受过任何伤,自己的竞技状态也恢复得不错。帕托公开批评了自己曾经效力多年的AC米兰,认为自己伤病缠身主要原因在于俱乐部对他的照顾不周,教练也并没有合理地使用他。帕托对一些足球媒体认为他是容易受伤的“玻璃人”的观点也进行了反驳:“其实我从来没有试过同一个部位两次受伤,也没有受过特别严重的伤,只是在伤病恢复治疗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回到巴西后,我也已经恢复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