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一射一传 AC米兰5-4帕尔马赢得进球大战

字体大小:A A 2014-09-15 10:11:4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45,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帕尔马主场对阵红黑军团AC米兰。本田圭佑打进一球并奉献一次助攻,梅内梅开二度,而两队各自都被罚下一名球员,最终AC米兰以5-4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

  帕尔马VSAC米兰赛事前瞻

  AC米兰在上一场比赛中3-1战胜了拉齐奥,取得了联赛开门红。本轮来到客场挑战帕尔马,AC米兰力争取得连胜。AC米兰的新援Bo纳文图拉首发上场,而另外一名租借加盟的新援托Lei斯则在看台上观战。

  帕尔马VSAC米兰赛事回放

  第25分钟,本田圭佑前场送出斜传,Bo纳文图拉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抽射命中,1-0,AC米兰取得领先;第27分钟,曾经效力过AC米兰的卡萨诺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帕尔马很快扳平了比分;第37分钟,阿巴特边路传中,本田圭佑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2-1,AC米兰再度领先;第44分钟,梅内为AC米兰赢得了点球机会,梅内亲自主罚得手,3-1;第51分钟,费利佩-马蒂奥尼接应队友的传球抢点破门,3-2,帕尔马追近比分;第58分钟,Bo内拉被主裁判认定手球犯规领到本场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AC米兰只能10人迎战;第68分钟,德容中场断球后形成单刀之势,德容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建功,4-2,AC米兰再次获得两球的领先优势;第72分钟,卢卡Lei利接应角球抢点头球建功,4-3;第78分钟,帕尔马的费利佩也被罚下场,两队都只能10人应战;第79分钟,梅内抓过对方球员回传球失误再次攻门得手,5-3;第89分钟,德西利奥的回传球鬼使神差地滚进了本方球门,5-4。最终AC米兰5-4战胜了帕尔马,迎来了联赛开季两连胜。

  帕尔马VSAC米兰数据统计

  AC米兰在各项进攻数据统计方面都占优,尽管后防表现还有待改善,不过无碍米兰本场取胜。

  帕尔马VSAC米兰出场阵容

  帕尔马出场阵容:83-米兰特/11-德切列,6-卢卡Lei利,19-费利佩-马蒂奥尼,13-里斯托夫斯基/30-阿库瓦,80-霍尔克拉(72' 88-科达),21-洛迪/99-卡萨诺,10-贝尔福迪(78' 20-比达奥伊) ,5-加扎尔(64' 17-帕拉迪诺)

  AC米兰出场阵容:23-迭戈-洛佩斯/25-Bo内拉,20-阿巴特,2-德西利奥,33-阿莱士(61' 17-萨帕塔)/4-蒙塔里,16-波利,34-德容/7-梅内(85' 19-尼昂),100-本田圭佑(61' 13-拉米) ,28-Bo纳文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