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 国际米兰7球狂胜萨索洛

字体大小:A A 2014-09-15 10:55:5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1:00,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国际米兰在主场梅阿查球场迎战萨索洛。国际米兰射手伊卡尔迪本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另外一名前锋奥斯瓦尔多也连中两元,结果国际米兰在主场7球狂胜弱旅萨索洛,迎来了联赛开季的首场胜利。

  国际米兰VS萨索洛赛事前瞻

  国际米兰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和都灵战成了0-0的平局。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主力前锋伊卡尔迪继续首发上阵,与今年夏天加盟球队的奥斯瓦尔多组成了国际米兰在前场的奉献搭档。国际米兰本轮面对实力有限的萨索洛,国米自然希望能在主场迎来赛季的首场胜利。

  国际米兰VS萨索洛赛事回放

  第3分钟,科瓦切奇禁区外打门,皮球打在萨索洛球员身上后落到了伊卡尔迪的脚下,伊卡尔迪接球后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对方门将扑出,伊卡尔迪跟上再射一脚终于命中,1-0,国际米兰早早就取得了领先;第21分钟,科瓦切奇禁区内力压萨索洛防守球员左脚推射远角得手,2-0,国际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0分钟,伊卡尔迪接应队友传球后禁区葫芦顶处一脚搓射破门,3-0;第45分钟,多多禁区内突破后形成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跟进的奥斯瓦尔多机敏补射建功,4-0,国际米兰已经四球在手;第53分钟,科瓦切奇送出直塞,伊卡尔迪接球后不作调整马上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5-0;第72分钟,哥伦比亚边锋瓜林禁区内横传给插上的奥斯瓦尔多,奥斯瓦尔多轻松推射得手,6-0;第75分钟,奥斯瓦尔多投桃报李助攻瓜林得分,7-0;国际米兰7-0遥遥领先。终场哨响,国际米兰7-0大胜萨索洛,取得了联赛首胜。

  国际米兰VS萨索洛数据统计

  国际米兰在各项进攻数据统计方面都有压倒性优势,7球大胜萨索洛合情合理。

  国际米兰VS萨索洛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6-安德Lei奥利、23-拉诺基亚、5-小胡安/55-长友佑都(60'25-姆巴耶)、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64'13-瓜林)、22-多多(75'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

  萨索洛出场阵容:47-孔西利/11-福萨里科(17'23-加佐拉)、26-特拉诺瓦、13-阿里奥多、31-佩卢索/8-比昂迪尼、4-马格纳内利、7-米西罗利(46'19-泰德)/25-贝拉尔迪、10-扎扎(65'14-帕沃Lei蒂)、17-桑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