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公布欧联杯的大名单-智利新援梅德尔缺阵

字体大小:A A 2014-09-17 11:59:3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国际米兰公布了本周欧联杯对阵第聂伯的大名单,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因为脚踝伤势缺席,而智利新援因为上赛季征战欧联杯时得到一张红牌,禁赛延至本赛季。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一点开打。【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本周中前往乌克兰挑战第聂伯,这是一场欧联杯赛事,将于北京时间星期五凌晨一点开打,赛前,国际米兰公布了参赛的大名单。若纳坦由于肌肉问题错过了国际米兰上一场7-0大胜萨索洛的比赛,本场比赛他将重回大名单。而在上场联赛顶替若纳坦出现在左路的日本飞翼长友佑都由于左脚踝有伤而没有进入大名单,同样不能随队远征的还有上场比赛发挥神勇的智利铁腰梅德尔。因为上赛季征战欧联杯时,梅德尔获得了一张红牌,所以禁赛延续至本赛季。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尔尼,胡安,安德烈奥利,坎帕尼亚罗,维迪奇,多多,拉诺齐亚,姆巴耶,丹布罗西奥,若纳坦,科瓦契奇,瓜林,库兹曼诺维奇,奥比,科尔辛,埃尔纳内斯,姆维拉,奥斯瓦尔多,帕拉西奥,伊卡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