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林助攻丹布罗西奥建功 国米1-0小胜第聂伯罗

字体大小:A A 2014-09-19 09:49:0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点,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拉开帷幕,在其中的一场小组赛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奔赴乌克兰挑战乌克兰球队第聂伯罗。哥伦比亚球员瓜林送上助攻,丹布罗西奥穿裆破门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国际米兰1-0小胜第聂伯罗,迎来欧联杯小组赛开门红。【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第聂伯罗VS国际米兰赛事前瞻

  国际米兰上赛季意甲联赛排名第5位,取得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时隔两年以后重返欧战舞台。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在主场7-0狂胜萨索洛,状态正佳。首轮小组赛国际米兰来到乌克兰挑战乌克兰联赛球队第聂伯罗,国际米兰自然希望能带走三分,为此次欧联杯比赛开一个好头。本场比赛也是国际米兰的第350场欧战比赛。

  国际米兰本场的对手第聂伯罗的主场位于乌克兰东部,不过由于目前乌克兰东部的局势动荡,因此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乌克兰的首都基辅举行,这个场地对于双方来说算是中立场地。

  第聂伯罗VS国际米兰赛事回放

  国际米兰一开场就占据主动。第34分钟,加玛左路传中,道格拉斯头球攻门把球顶高了;第37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库兹曼诺维奇后点头球吊射偏出;第45分钟,瓜林传中的时候打在第聂伯罗球员的手臂上,不过主裁判示意是球打手,并没有判罚点球;56分钟,丹布罗西奥凭借速度突破两名后卫后铲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伊卡尔迪跟进补射,皮球还是被门将扑出;第68分钟,第聂伯罗的罗坦蹬踏瓜林,主裁判判罚罗坦犯规并将其罚出场外;第71分钟,瓜林头球摆渡,丹布罗西奥禁区内射出一脚穿裆球,1-0,国际米兰打破了僵局。终场结束,国际米兰一球小胜第聂伯罗,取得小组赛首胜。

  第聂伯罗VS国际米兰数据统计

  国际米兰在射门次数和控球率方面都占据优势,射门次数是第聂伯罗的接近两倍,控球率也达到了60%,另外在抢断次数也比第聂伯罗多13次。

  第聂伯罗VS国际米兰出场阵容

  第聂伯罗出场阵容:71-Bo伊科/23-道格拉斯,44-费迪斯基,3-马祖克,17-斯特里尼奇/20-加玛,29-罗坦,7-坎卡瓦,10-科诺普扬卡,4-克拉夫申科(67' 4-沙霍夫 74' 24-卢奇科维奇)/18-佐祖利亚(79' 9-卡利尼奇)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5-小胡安/33-丹布罗西奥,88-埃尔纳内斯(76' 2-若纳坦),90-姆维拉,17-库兹曼诺维奇(62' 7-奥斯瓦尔多),22-多多/13-瓜林/9-伊卡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