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轮AC米兰vs尤文图斯前瞻-榜首之战

字体大小:A A 2014-09-20 10:45:3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vs尤文图斯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这是一场意甲榜首之战,也是两大意甲宗师之间的“神圣德比”。【更多意甲资讯

  AC米兰vs尤文图斯历史交锋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尤文图斯共有过162次交锋,红黑军团48胜57平57负处于下风,不过在米兰城主场红黑军团则以27胜35平19负的成绩稍稍压过尤文图斯。双方最近3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全胜,AC米兰最近一次击败尤文图斯是在2012/13赛季第14轮主场1-0小胜对手。

  AC米兰vs尤文图斯近期战绩

  AC米兰首战3-1轻取拉齐奥,次战5-4险胜帕尔马,虽然球队防守令人担忧,但攻击力让人刮目相看,最重要的是因扎吉提振了米兰的士气和斗志,昔日金童罗西甚至称因扎吉让红黑军团真正成为了一支军队。目前米兰实力已然大增,他们在夏季转会完成了6、7笔出色引援,托Lei斯和Bo纳文图拉尤其出色。

  尤文图斯同样两连胜开局,目前在联赛中与米兰和罗马并列榜首。并且自从今年4月28日以来未曾在正式比赛中丢过球。周中斑马军团还以2-0击败马尔默,迎来欧冠开门红。虽然这能提振球队的士气,但无疑对球队精力也是一种损耗。

  AC米兰vs尤文图斯赛事看点

  圣西罗巅峰对决:日前欧足联刚刚宣布,圣西罗区梅阿查球场将承办2016年欧冠决赛,这也是这个球场第4次承办这一赛事。对于极具传统但近年关注度日益减少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而言,承办欧冠决赛将让这个球场再度引人关注。在消息宣布后,第一个来访的豪门球队就是尤文图斯,因此这一战也必将吸引全世界的关注。AC米兰贵为欧冠7届冠军,目标是重返下赛季欧冠联赛;尤文图斯贵为意甲三连冠霸主,当然希望征服每一个客场。这一战不容错过!

  意甲榜首战:在两轮意甲过后,如日中天的尤文图斯6分在握,斑马军高层早就表示不夺冠对于尤文而言就意味着失败。而AC米兰也六分在握,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信心爆棚,他们认为“在因扎吉的统率下,这支米兰具备争冠的可能”。AC米兰是否真的具备了挑战尤文图斯的资格?斑马军团在意甲的霸业是否将真正受到冲击?这一战会从某种程度上给出上述两个问题的答案。

  AC米兰vs尤文图斯备战情况

  AC米兰:托Lei斯在夏季转会窗最后时刻从切尔西租借加盟AC米兰,上一轮比赛他因伤没能完成首秀,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托Lei斯有望在与尤文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而洛佩斯和阿莱士都将因伤错过本场比赛,缺席的还有Bo内拉,他在上一场比赛中被罚下场。

  尤文图斯:虽然比达尔回来,但巴尔扎利和皮尔洛仍然因伤缺席。

  AC米兰vs尤文图斯首发名单

  AC米兰首发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加齐、格里

  后卫:阿巴特、阿尔贝塔齐、阿尔梅洛、德西利奥、梅克斯、拉米、扎卡尔多、赞帕塔

  后腰:埃辛、德容、马斯塔利、蒙塔里、波利、范-金克尔

  前场:Bo纳文图拉、沙拉维、本田圭佑、梅内、尼昂、帕齐尼、托Lei斯

  尤文图斯首发名单

  门将:布冯、斯托拉里、鲁比尼奥

  后卫:基耶利尼、卡塞Lei斯、奥邦纳、Bo努奇、利希施泰纳、埃弗拉、罗慕洛

  中场:Bo格巴、佩佩、马尔基西奥、帕多因、阿萨莫阿、比达尔、佩Lei拉、马蒂略

  前锋:莫拉塔、特维斯、科曼、乔文科、略伦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