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切奇建功铁卫送礼 巴勒莫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

字体大小:A A 2014-09-22 11:51:5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45,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奔赴客场挑战巴勒莫。开场第3分钟,国际米兰后卫维迪奇出现低级失误,被对方前锋巴尔克斯抓住机会射门得手,为巴勒莫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科瓦切奇禁区外一脚远射建功为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最后1-1打成了平手。【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巴勒莫VS国际米兰赛事前瞻

  国际米兰在上轮联赛7球大胜萨索洛,打开了新赛季联赛的胜利之门,而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国际米兰同样取胜,1-0小胜乌克兰球队第聂伯罗。国际米兰希望能继续连胜的步伐,以此进一步提升球队在联赛积分榜的位置。

  国际米兰在新赛季开始以来还一球未失,本场比赛面对巴勒莫,国际米兰能否延续良好的防守纪录,值得关注。

  巴勒莫VS国际米兰赛事回放

  第3分钟,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出现了传球失误,皮球被巴勒莫前锋巴尔克斯抢断成功,巴尔克斯随后一脚小角度打门攻破了汉达诺维奇的大门,1-0,巴勒莫打破了场上僵局;第23分钟,瓜林禁区的远射打偏了;第41分钟,科瓦切奇禁区外拿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飞大门的死角,1-1,克罗地亚中场为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第44分钟,国际米兰开出前场任意球,维迪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不过因为维迪奇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维迪奇险些可以将功补过;第50分钟,伊卡尔迪接应对方的传球后攻门得手,可惜伊卡尔迪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再次被判罚无效;第58分钟,奥斯瓦尔多挑传,瓜林捅射没有碰到足球;第60分钟,梅德尔接科瓦契奇传球起脚远射,但是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3分钟,巴斯克斯的吊射打在了横梁上;第78分钟,埃尔纳内斯接瓜林传球后起脚打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最终巴勒莫与国际米兰1-1战平,两队各取一分。

  巴勒莫VS国际米兰数据统计

  国际米兰在控球率上占据优势,不过在射门次数上与巴勒莫持平,国际米兰在整体场面上的优势并不明显,而巴勒莫凭借密集、稳固的防守逼平了国际米兰。

  巴勒莫VS国际米兰出场阵容

  巴勒莫出场阵容:70-索伦蒂诺/4-安德耶科维奇,19-特尔齐,23-费达尔/89-莫尔加内拉,15-Bo尔佐尼(65' 99-比洛迪),27-里戈尼 ,8-巴Lei托,7-拉扎尔(74' 33-达普Lei拉)/20-巴斯克斯(83' 21-夸伊森),9-迪瓦拉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64' 22-多多)/33-丹布罗西奥(55' 88-埃尔纳内斯),13-瓜林,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78' 8-帕拉西奥),55-长友佑都/7-奥斯瓦尔多,9-伊卡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