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4轮恩波利VSAC米兰前瞻:米兰誓擒升班马

字体大小:A A 2014-09-23 14:55:1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45,2014-15赛季意甲联赛将展开第4轮的争夺,这是意甲联赛本赛季的第一次一周双赛。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红黑军团AC米兰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恩波利。在上一轮输给尤文图斯之后,AC米兰的主教练因扎吉希望能在本场比赛中取胜,使球队尽快回到胜利的轨道。【更多AC米兰资讯】

  恩波利VSAC米兰交锋纪录

  恩波利和AC米兰此前有过22次交锋纪录,AC米兰的战绩为13胜6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恩波利与AC米兰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曾经有18次交锋,AC米兰取得12胜4平2负的战绩同样占据绝对优势。恩波利时隔6年以后重返意甲联赛,这也是恩波利与AC米兰6年以来的首次相遇,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已经要追溯到2007-08赛季,当时AC米兰在客场3-1击败了恩波利。

  恩波利VSAC米兰赛事看点

  托Lei斯有望首发上场

  托Lei斯在上一轮联赛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上演了在AC米兰的处子秀。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老妇人尤文图斯,托Lei斯在比赛中并没有得到什么表现机会。本轮面对升班马恩波利,在梅内可能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托Lei斯有机会首发上场,AC米兰主帅因扎吉可能会把进攻的重任交给托Lei斯。

  范金克尔能否迎来首秀

  今年夏天从切尔西租借加盟AC米兰的托Lei斯已经在上一场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不过另外一名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球队的小将范金克尔却还没有代表AC米兰登场亮相。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AC米兰主帅因扎吉有可能会对球队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范金克尔有希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上演在AC米兰的首秀。

  AC米兰誓擒升班马

  AC米兰在上一轮联赛主场不敌尤文图斯,联赛两连胜被终止了。本轮遭遇升班马恩波利,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希望能拿下升班马,使球队尽快重回正轨,提升在联赛积分榜上的位置。

  恩波利VS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

  恩波利预测首发阵容:1-塞佩:24-卢加尼、21-马里奥-鲁伊、23-海塞伊、19-巴尔巴:88-维奇诺、6-瓦尔迪费奥利、11-克罗切:18-维尔迪:10-塔瓦诺、20-普契亚Lei利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拉米、17-萨帕塔、2-德希利奥:16-波利、34-德容、4-蒙塔里:10-本田圭佑、9-托Lei斯、28-Bo纳文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