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托Lei斯攻入处子进球 AC米兰客场2-2逼平恩波利

字体大小:A A 2014-09-24 09:36:3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45,2014-15赛季意甲联赛展开了第4轮的角逐,升班马恩波利主场迎战红黑军团AC米兰。托尼里和普夏Lei利的两粒进球一度使恩波利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前托Lei斯头球破门,帮助AC米兰扳回一球,托Lei斯也攻进了在AC米兰的首个进球,到了下半场本田圭佑低射建功为AC米兰扳平了比分。终场结束,恩波利在主场2-2战平AC米兰。【更多AC米兰资讯】

  恩波利VSAC米兰赛事前瞻

  恩波利和AC米兰此前有过22次交锋纪录,AC米兰的战绩为13胜6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恩波利与AC米兰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曾经有18次交锋,AC米兰取得12胜4平2负的战绩同样占据绝对优势。恩波利时隔6年以后重返意甲联赛,这也是恩波利与AC米兰6年以来的首次相遇,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已经要追溯到2007-08赛季,当时AC米兰在客场3-1击败了恩波利。

  AC米兰在上一轮联赛主场不敌尤文图斯,联赛两连胜被终止了。本轮遭遇升班马恩波利,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希望能拿下升班马,使球队尽快重回正轨,提升在联赛积分榜上的位置。

  恩波利VSAC米兰赛事回放

  第13分钟,恩波利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托里尼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后Dan进了大门,1-0,恩波利首开纪录;第20分钟,恩波利打出了一次任意球战术配合,塔瓦诺传至禁区,跟进的普夏Lei利一脚抢射再次攻破了阿比亚蒂的十指关,2-0;第39分钟,蒙塔里起脚远射高出了球门;第42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托Lei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直飞大门的死角,2-1,AC米兰扳回一球,托Lei斯攻入了在AC米兰的处子球;第57分钟,阿巴特直塞中路,本田圭佑接球后一脚低射命中,2-2,AC米兰扳平了比分。此后两队再无建树,2-2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恩波利VSAC米兰数据统计

  两支球队在主要进攻数据统计上相差不大,AC米兰在控球率方面稍稍占优,而犯规次数就比恩波利多。

  恩波利VSAC米兰出场阵容

  恩波利出场阵容:33-塞皮/2-拉里尼(69'23-希萨伊)、26-托尼里、24-鲁加尼、21-鲁伊/88-马蒂亚斯、6-瓦尔蒂菲奥里、11-克罗塞/18-维尔迪/10-塔瓦诺(63'7-马卡罗内)、20-普夏Lei利(75’27-杰林斯基)

  AC米兰出场阵容: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7-萨帕塔、25-Bo内拉、2-德西利奥/4-蒙塔里(46'16-波利)、34-德容、21-范金克尔(30'28-Bo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9-托Lei斯(80'11-帕齐尼)、7-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