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元老队VS中国明星队前瞻:米兰传奇降临中国

字体大小:A A 2014-10-11 16:11:3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晚19:45,“荣耀米兰”2014传奇球星中国赛将在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上演,由AC米兰元老队对阵中国足球明星队。此次访华的AC米兰元老队由众多AC米兰名宿组成,像舍甫琴科、马尔蒂尼、巴Lei西、维埃里都是中国球迷们所耳熟能详的名字,中国球迷将能在现场目睹这些曾经在意甲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球员的风采。【更多AC米兰资讯】

  米兰元老队VS中国明星队赛事背景

  此次来华比赛的AC米兰元老队是一支由众多曾经效力过AC米兰的球员组成,这支米兰元老队作为意大利米兰基金会的下属组织,通过组织明星赛事或者友谊赛事的方式,为慈善公益领域贡献一份力量。而AC米兰元老队本次慈善赛的对手将是中国足球明星队,比赛的门票收入大部分都将用于体育公益慈善事业上。

  米兰元老队部分球星简介

  此次率领荣耀AC米兰元老队来华的是“红黑之魂”、前AC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左后卫之一,终其24年职业生涯他都效力于AC米兰队,一共率队7夺意甲联赛冠军,并5次拿下象征欧洲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欧冠冠军。此外,前AC米兰前锋、绰号乌克兰核Dan头的舍甫琴科也将扛起这支AC米兰元老队的进攻箭头,舍甫琴科在效力AC米兰的8个赛季里出场322次打进175球,高居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二位。

  附AC米兰元老队名单

  主教练:马萨罗

  前锋:舍普琴科、维埃里、冈茨

  中场:卡Bo尼、巴、戴维斯、艾拉尼奥、Bo班、范Bo梅尔

  后卫:穆西、巴Lei西、科斯塔库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马尔蒂尼

  门将:罗西、库迪奇尼

  候补球员:法瓦里、迪卡尼奥、郎蒂诺蒂、帕潘、福塞、伦蒂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