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莫耶斯成国米新帅热门人选 有望入主梅阿查球场

字体大小:A A 2014-10-13 11:26:5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前埃弗顿主教练大卫-莫耶斯上赛季接过了弗格森爵士的教鞭,成为了曼联的主教练。不过大卫-莫耶斯因为带队战绩不佳而被曼联提前解除了主教练职务。莫耶斯在离开曼联以后一直赋闲在家,而近日意大利媒体《mediaset》传出消息称大卫-莫耶斯已经成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新帅的热门人选之一,这位苏格兰教头将有机会执教国际米兰,入主蓝黑军团。【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在最近两轮意甲比赛里接连输给了卡利亚里和佛罗伦萨,球队状态出现了明显下滑。尽管国际米兰的老板托希尔表明暂时没有换帅的计划,不过根据意大利当地媒体的报道,托希尔实际上对现任主教练瓦Er特-马扎里开始逐渐失去耐心,如果马扎里不能带领国米及时改善比赛状态和表现的话,那么马扎里将会就此下课,可以说留给马扎里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意大利媒体《mediaset》称一旦马扎里被解雇,莫耶斯将很可能会接任,成为蓝黑军团的新任主帅,这位苏格兰人有望实现再就业。

  大卫-莫耶斯曾经执教埃弗顿长达11年的时间,在上赛季开始前接替弗格森爵士成为了曼联的主教练。可是莫耶斯在执教曼联期间战绩惨淡,而且还不断创造各种不光彩的纪录,曼联也早早就与联赛冠军无缘,甚至连欧战资格都没有获得。因此莫耶斯在上赛季结束前就被曼联解除了职务,此后一直赋闲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