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维罗纳VSAC米兰前瞻:红黑军团欲报一箭之仇

字体大小:A A 2014-10-19 14:53:3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1点,2014-15赛季意甲第7轮将展开多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角逐中,维罗纳在主场迎战红黑军团AC米兰。维罗纳在上赛季曾经爆冷2-1击败了AC米兰,红黑军团本场比赛希望能报回一箭之仇,在客场拿下对手,用一场胜利来提升自己联赛积分榜的排名。【更多AC米兰资讯】

  维罗纳VSAC米兰交锋纪录

  维罗纳和AC米兰在历史上交锋过55次,AC米兰的战绩为24胜23平8负,占据明显优势。而在意甲赛场的交锋方面,AC米兰取得23胜17平8负,同样处于上风。

  维罗纳VSAC米兰赛事看点

  本田圭佑能否延续最近不错的状态

  日本国脚本田圭佑本赛季在意甲联赛已经打进了6球,是AC米兰最近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在经过上赛季与球队的磨合后,本田圭佑已经适应了米兰的战术打法,完全融入了球队。本田圭佑是否能够延续开季以来不错的竞技状态,这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米兰欲报上赛季的一箭之仇

  在上赛季意甲首轮比赛里,AC米兰令人意外地在主场1-2不敌当时的升班马维罗纳,爆出了一大冷门。此番再度遭遇维罗纳,AC米兰拒绝再爆冷门,争取在客场一举击败对手,以此来提升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紧追争冠集团。

  主帅因扎吉将派出哪对锋线组合

  目前AC米兰阵中有6名前锋,米兰在锋线上的人员储备还是足够的,主帅菲利普-因扎吉可以排出多种的搭档和组合。因扎吉可以说面临着一个幸福的烦恼,每场比赛前都需要考虑应该派出哪对锋线组合首发。

  维罗纳VS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

  维罗纳预测首发阵容:1-拉斐尔:71-马蒂奇、4-马奎斯、18-莫拉斯、33-阿戈斯蒂尼:23-伊奥尼塔、77-塔奇西迪斯、30-坎帕纳罗:17-尼克-洛佩斯、9-卢卡-托尼、21-戈麦兹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33-阿莱士、13-拉米、2-德西利奥:16-波利、15-埃辛、4-蒙塔里:10-本田圭佑、9-托Lei斯、92-沙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