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前瞻:马扎里的救赎之战

字体大小:A A 2014-10-19 15:43:2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点45分,2014-15赛季意甲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在主场梅阿查球场对阵实力不俗的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在最近两轮意甲比赛里接连输给了卡利亚里和佛罗伦萨,球队状态出现了明显下滑。而有媒体已经盛传国际米兰将可能换帅的消息,主帅马扎里可以说正面临着下课的危机。因此本场强强对话称得上是马扎里的救赎之战,马扎里力争拿下对手,以此来挽救自己的帅位。【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交锋纪录

  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此前在意甲交手过136场,国际米兰取得62胜32平42负的战绩,占据一定上风。国米在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战绩为45胜15平8负,同样有优势。因此国际米兰在主场并不惧怕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赛事看点

  马扎里和贝尼特斯同时面对老东家

  比较有趣的是,国米主教练马扎里和那不勒斯主教练贝尼特斯都曾经执教过对方的球队:马扎里正是在那不勒斯执教期间闯出了名堂,而贝尼特斯执教蓝黑军团的经历却略显苦涩,不到半年时间就黯然下课。本场比赛两位主帅将同时面对旧主,胜负结果值得期待。

  马扎里的救赎之战

  国际米兰在最近两轮意甲里接连以大比分输给了卡利亚里和佛罗伦萨,遭遇了两连败,球队在积分榜的排名也下滑到第10位。尽管国际米兰的老板托希尔表明暂时没有换帅的计划,也表示了对马扎里的支持,不过根据意大利当地媒体的报道,托希尔实际上对现任主教练瓦Er特-马扎里开始逐渐失去耐心,如果马扎里不能带领国米及时改善比赛状态和表现的话,那么马扎里将很可能就此下课。因此本场与那不勒斯的较量称得上是马扎里的自我救赎之战,一旦国米不能取胜的话,马扎里的帅位将岌岌可危。

  国米伤兵满营

  国米最近状态不佳,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目前还面临着伤病问题,奥斯瓦尔多、梅德尔、科瓦契奇、丹布罗西奥等进入了伤兵名单。主帅马扎里在排兵布阵上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预测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预测首发阵容: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维迪奇、胡安:长友佑都、科瓦契奇、姆维拉、埃尔纳内斯、多多:伊卡尔迪、帕拉西奥

  那不勒斯预测首发阵容:拉斐尔:马乔、阿尔比奥尔、库里巴里、苏尼加:洛佩斯、因勒:卡列洪、哈姆西克、因西涅:伊瓜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