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卸任国米名誉主席 暗示与托希尔关系紧张

字体大小:A A 2014-10-25 10:30:2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莫拉蒂辞去了国际米兰名誉主席的职位,结束了与蓝黑军团长达20年的密切关系,消息一出来,立即成为了足坛的焦点。事后,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辞职的缘由:彻底对印尼大亨失去了耐心,而不是舆论显示的与主教练马扎里的不和。【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莫拉蒂辞职的真正原因

  昨日,莫拉蒂家族的公司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公告,宣布莫拉蒂辞去国际米兰名誉主席的职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为马西莫-莫拉蒂及他的两个儿子安杰洛马里奥和乔瓦尼所拥有,持有国际米兰俱乐部29.5%的股份)正式宣布,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里纳尔多-盖尔菲以及阿尔贝托-曼佐内托均辞去他们在国米俱乐部的经理职务。同时,马西莫-莫拉蒂也辞去其国米荣誉主席的职务,去年11月,在国米现任主席埃里克-托希尔的建议下,他出任了该职务。”随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也发布了声明,承认莫拉蒂辞去了在国米俱乐部名誉主席一职。

  有报道称莫拉蒂的辞职是因为与现任主帅马扎里不和,但是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言,并道出了辞职的真正原因。“是的,马扎里没有说我坏话,我也没说他的。”对于是否期待这样结束与托希尔的关系,他表示“这不是什么难看的决裂,只不过到了改变的时候了。我觉得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我在任期间该做的都做了,没法做更多了。我的股份还在,我会继续持有它们。”

  莫拉蒂在1995年2月18日接手了国米俱乐部并就任主席,在多年的统治时间里帮助国米赢得5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4个意大利超级杯,1次冠军联赛,1个联盟杯和1个世俱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