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卡利亚里VSAC米兰前瞻:托Lei斯欲打破入球荒

字体大小:A A 2014-10-29 15:13:0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3:45,2014-15赛季意甲将开始第9轮比赛的争夺,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卡利亚里在主场对阵红黑军团AC米兰。AC米兰在意甲已经保持了5场不败,本轮作客撒丁岛,红黑军团希望能延续最近不俗的状态。而西班牙前锋托Lei斯力争可以尽快打破自己的进球荒。【更多AC米兰资讯】

  卡利亚里VSAC米兰交锋纪录

  卡利亚里和AC米兰此前交手过71场,AC米兰取得39胜25平7负的战绩,处于明显上风。AC米兰在客场面对卡利亚里时的战绩为16胜16平4负,同样占据上风。两支球队最近的23次相遇,AC米兰都保持不败。

  卡利亚里VSAC米兰赛事看点

  日本天王能否延续良好状态

  本田圭佑尽管在日本国家队的表现备受批评,但是日本天王在意甲却有不错的演出,截至目前已经奉献了6个进球。本田圭佑可以说已经成为了AC米兰进攻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米兰能否赢球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日本国脚的发挥。

  托Lei斯争取打破入球荒

  托Lei斯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米兰,可是来到米兰后,托妞的表现依然低迷,在联赛8轮过后仅仅打进过1球。西班牙前锋希望能尽快找回进球的感觉,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小法老希望用进球为自己生日献礼

  意大利前锋沙拉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也无可避免地出现下滑。在新赛季复出后,沙拉维还在调整状态之中,暂时还没有取得过进球。而本场比赛举行的当天恰逢沙拉维的生日,小法老赛前表示希望能在比赛中收获入球,为自己送上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卡利亚里VS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

  卡利亚里预测首发阵容:27-克拉诺/8-埃夫勒、15-罗塞蒂尼、33-卡普阿诺、21-巴尔扎诺/20-拉米Lei斯、4-克里塞蒂格、16-德塞纳/7-安德烈-科苏、25-马克-萨乌、23-伊巴尔Bo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阿莱士、17-萨帕塔、2-德希利奥/16-波利、34-德容、4-蒙塔里/10-本田圭佑、9-托Lei斯、92-沙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