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财政公平政策 国际米兰或将受到欧足联的处罚

字体大小:A A 2014-10-31 14:56:1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最近的状态得到了改善,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位置也逐步提升。不过根据《意大利新闻》的报道,欧足联在经过前期调查后认定国际米兰俱乐部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国际米兰或将面临着欧足联的相关处罚。【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规定,各只球队必须采取措施控制赤字,并且还要控制球队的负债水平和薪酬开支。从2011-2012赛季起,财政公平竞争原则开始逐步推行,2011-12、12-13、13-14这三个赛季是财政观察期,欧足联旗下的球队每年亏损额度不能超过4500万欧元,否则欧足联将会对违规俱乐部进行处罚。欧足联的处罚方式包括罚款、削减欧战报名人数、限制转会预算、限定单笔转会交易的最大金额、降低球员薪酬水平、禁止参加欧战等。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推出财政公平政策,被外界解读为是为了打击那些依靠老板雄厚财力烧钱建队的球队。

  据悉,国际米兰上个赛季的财政亏损达到1.55亿欧元,已经远远超出了欧足联的相关标准,欧足联据此认为国际米兰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

  国际米兰的主席托希尔将在11月7日出席欧足联的相关听证会,托希尔届时可以为国米进行辩解和申诉。而一旦申诉失败的话,欧足联就会对国际米兰作出处罚,除了罚款以外还可能会禁止国际米兰参加欧战。

  托希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接手国际米兰以后已经采取了不少措施来削减财政赤字、改善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这位国米的老板希望欧足联能多给俱乐部一些时间,不要轻率地对国米作出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