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宣布马扎里下课 曼奇尼重掌欧洲女皇教鞭

字体大小:A A 2014-11-15 10:34:3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马扎里,并向其致以谢意。随后国米也公布了新帅的名字,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归来,再度执掌欧洲女皇教鞭。据悉,曼奇尼与国米签约两年半,合同期到2017年6月。他将在下周末的米兰德比中迎来自己重返国米的首秀。【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发布的简短公告内容如下: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解雇沃尔特·马扎里一线队主帅的职务,俱乐部感谢马扎里教练过去17个月的辛勤工作,还有他突出的奉献精神和敬业态度,今天的训练将由吉赛佩-巴Lei西暂代(国米助理教练)。

  马扎里去年5月接受国际米兰,上赛季率队拿到联赛第五,获得欧罗巴联赛资格,但本赛季成绩始终不见起色,前11轮结束后,国米仅仅排在意甲第9位。据悉,国际米兰的解雇是马扎里执教生涯里首次被炒,他此前执教阿奇Lei亚莱、皮斯托伊塞、利沃诺、Lei吉纳、桑普多利亚以及那不勒斯从未有过被解雇的经历。

  在马扎里被宣布下课之后不久,国际米兰就公布了新帅的名字,他就是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国米主席托希尔对曼奇尼的回归表示了欢迎:“欢迎回来曼奇尼,我们一起让国米再次成为欧洲顶级俱乐部!”根据国米官网Tou露,国米将在当地时间15日14时为曼奇尼召开发布会。

  曼奇尼曾在2004-2008年执教国米,执教226场比赛取得140胜60平26负,夺得3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离开国米后,曼奇尼还先后执教了曼城和加拉塔萨Lei,帮助曼城夺得1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冠军,帮助加拉塔萨Lei夺得1次土耳其杯冠军。今年6月,他离开了加拉塔萨Lei的帅位。

  知识链接——国际米兰也称欧洲女皇

  皇家马德里凭借上世纪50年代末的冠军杯5连冠成为“欧洲皇帝”,此后西班牙人的垄断先后被本菲卡、AC米兰和国际米兰打破,尤其是国际米兰在1963-1967年4个赛季中3次进入冠军杯决赛。由于“国际米兰”这个词在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中都是阴性名词,和阳性的“皇马”恰恰相反,因此从那时起,国际米兰就获得了“欧洲女皇”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