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帅曼奇尼上任就要挖角红军队长杰拉德

字体大小:A A 2014-11-18 15:20:4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新帅曼奇尼上任之后,就马上对国际米兰现有的阵容作出了改变,将马扎里的3-5-2阵型调整为4-3-1-2。在确定了阵型之后,曼奇尼除了调配现有球员之外,还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窗有所收获,其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就是他的猎物之一。【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杰拉德目前还未与利物浦完成续约,尽管利物浦已经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但于杰拉德“不排除离开利物浦”的罕见表态,只要其一天不签字,其他豪门俱乐部还是有机会将其揽至麾下。

  据悉,国米新帅曼奇尼二度入主之后,将杰拉德列为引援目标之一,《意大利足球》则分析称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希望扩大球队在远东地区的影响力,而引进拥有相当人气的杰拉德是一条捷径。

  国际米兰希望明年冬季转会窗上就拿上杰拉德,不过这笔交易恐怕无法顺利进行。首先利物浦不会轻易放走杰拉德,同时,杰拉德的薪水要求相当高,毕竟这位红军队长曾是前英格兰队长,除非杰拉德愿意接受降薪,否则双方很难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