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表示在桑托斯过得很开心 无意回AC米兰

字体大小:A A 2014-11-19 15:46:1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巴西前锋罗比尼奥日前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桑托斯过得很开心,很享受在这里踢球的日子。罗比尼奥同时还Tou露,他想继续留在桑托斯,不愿意再回到AC米兰。【更多AC米兰资讯】

  罗比尼奥在登陆欧洲后曾先后效力过皇家马德里、曼城以及AC米兰,可是这位巴西天才前锋的整体表现却始终令人难以满意,竞技状态下滑,罗比尼奥逐渐在欧洲联赛迷失了自我。

  在今年夏天,罗比尼奥以租借的形式回到了自己的母队桑托斯。在巴西联赛,罗比尼奥重新找回状态,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桑托斯球迷的爱戴。这就使罗比尼奥产生了留在桑托斯的想法,于是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比尼奥就说道:“回到了桑托斯使我的足球生涯重新焕发了光芒,我在这里过得十分开心,教练和队友们对我的帮助很大。我希望可以继续为桑托斯效力,期待能继续为球迷们带来胜利和欢乐。我希望能够实现这个愿望,但是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我和AC米兰还有合同在身,所以这并不能完全取决于我的意愿,不过我会尽我所能留在这里。”

  由于罗比尼奥只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桑托斯,其所有权依然是属于AC米兰,因此罗比尼奥要想继续留守桑托斯还是需要一番谈判。而桑托斯俱乐部方面也对罗比尼奥的表态进行了积极回应,俱乐部的主席就表示桑托斯已经准备就罗比尼奥永久转会一事与AC米兰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