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申花挖角失败 恒大成功续约门将李帅

字体大小:A A 2014-11-20 09:58:3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上海绿地申花重金收购广州恒大门将李帅的计划破灭。昨日晚上,恒大方面证实,门将李帅已经和俱乐部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2年,具体形式为1+1。【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现年32岁的李帅与恒大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门将的位置上来说,李帅的年龄并不算大,加上状态一直保持得相当不错,又有自由球员的身份,因此上海绿地申花希望用重金收购这位门将。不过李帅最终选择了和恒大续约,上海绿地申花的求购失败。

  李帅在续约后在微Bo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在广州走过了八年,从低估到高峰,感恩上天在我生命中安排的这段缘分!很开心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能和大家一起为广州足球夺取更多的冠军而战斗,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感谢教练组和兄弟们!!!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家人和女友。”

  李帅职业生涯开始于青岛,曾入选过国家队。2007年恒大的前身广州医药俱乐部用200万人民Bi将其签下,随后李帅一直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并帮助了球队冲超。2010年广药涉嫌打假球被勒令降级,李帅依然选择留下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但自2013年曾诚加盟恒大以来,李帅的出场机会一直很少,本赛季中超联赛只出场4次,另外在足协杯中也有两次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