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欲支付500万欧引进迪亚曼蒂

字体大小:A A 2014-11-26 09:57:4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广州恒大已经开启了外援引进程序,与此同时,恒大俱乐部也在进行队中球员的清洗。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愿意用400至500万欧元转会费买下迪亚曼蒂,以便解决明年一月本田圭佑参加亚洲杯的问题。【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本赛季,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在AC米兰表现出色,目前以6粒进球与乌迪内斯的迪纳塔莱并列射手榜第四位。不过明年1月份的澳大利亚亚洲杯赛事,本田圭佑要回归国家队,这也意味着米兰不得不长时间缺少这名中场攻击手,因此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决心通过冬季转会窗来弥补日本人离开后留下的空缺,迪亚曼蒂就是引援的目标之一。

  迪亚曼蒂同广州恒大的合同要持续到2017年1月,当初加盟恒大时的身价为700万欧元,目前估计身价大概为400-500万欧元。加利亚尼认为,为迪亚曼蒂支付这个转会费还是值得的,尽管这一笔交易存在风险。据悉,恒大正欲清洗队中的意大利双星,迪亚曼蒂就是其中一个,这笔交易或许会顺利达成。

  在意甲,迪亚曼蒂曾相继效力于利沃诺、布Lei西亚和Bo洛尼亚等多支球队,其对于意甲赛场的风格已十分熟悉,而作为一名左脚球员,“钻石”在得分能力、定位球技术方面与均本田十分类似,因此米兰主帅因扎吉也十分看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