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达诺维奇将与国际米兰续约至2018年 年薪有所增加

字体大小:A A 2014-12-01 11:04:0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即将和球队续约,新合约将至2018年到期,汉达诺维奇续约后的年薪也将有所增加,这位斯洛文尼亚门神将继续留守梅阿查球场,为蓝黑军团效力。【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在不久前经历了换帅,马扎里被俱乐部解除职务,曼奇尼则走马上任。曼奇尼再度执掌国米后,就向俱乐部提出了与汉达诺维奇续约的建议,曼乔认为汉达诺维奇是国米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是球队复苏的重要基石之一。

  在2012年夏季转会期,汉达诺维奇从乌迪内斯转投国际米兰。汉达诺维奇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很快就占据了国米主力门将的位置。汉达诺维奇经常能在比赛中作出漂亮的扑救,能及时为球队化解险情,另外汉达诺维奇还拥有不错的扑救点球能力。

  汉达诺维奇在国际米兰的神勇发挥自然引起不少豪强的注意,而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为了留住这位球队的主力门将,打消其他球队挖角的想法,国际米兰将和汉达诺维奇进行续约,新合约将至2018年结束。据悉汉达诺维奇的年薪也将得到提高,由目前的250万欧元升至300万欧元。

  附汉达诺维奇个人简介

  汉达诺维奇出生于前南斯拉夫西北部城市卢布尔雅那,2004年加盟意甲乌迪内斯队。汉达诺维奇在2012年加盟国际米兰队,身高达到1米96的他现在是国际米兰队和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主力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