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明夏2000万报价大巴黎回购蒂亚戈-席尔瓦

字体大小:A A 2014-12-03 10:43:0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的消息,AC米兰打算在明夏转会市场上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报给大巴黎,回购蒂亚戈-席尔瓦。【更多AC米兰资讯】

  蒂亚戈-席尔瓦在2008年底加盟AC米兰,在2009-10赛季成为AC米兰的后防中坚。不过在2012年夏天,由于AC米兰的财政状况不乐观,只能被俱乐部甩卖给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虽然米兰出Shou蒂亚戈-席尔瓦获得了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球队却失去了一名世界最佳中卫,近3个赛季,米兰的后防线一直非常疲软。

  《罗马体育报》爆料,称AC米兰计划在明夏回购蒂亚戈-席尔瓦。为此,AC米兰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一个落魄的球队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也可以看出球队回购席尔瓦的决心。但是有媒体分析认为,席尔瓦在大巴黎的年薪目前已经达到了千万欧元级别,即便红黑军团回购成功,也无法承受起巴西人的薪水,除非他主动降薪。

  此前蒂亚戈-席尔瓦也Tou露过欲重返米兰的想法,“我经常和加利亚尼通电话,我们保持着朋友关系。米兰的红黑色球衣在我内心深处,我一直梦想着成为米兰的队长。现在我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还有4年,之后我们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