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辞退马扎里真相曝光:他已无法与球员沟通

字体大小:A A 2014-12-03 15:32:1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新帅曼奇尼的调教下逐渐改变了原有的打法,将前任主帅马扎里对国米的烙印慢慢褪去。近日,国际米兰总经理马尔科-法索内在接受采访时曝出辞退马扎里的真相:马扎里已经不能像原来一样给他的球员们传递他的想法。【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总经理近日接受采访时,对辞退马扎里的原因解释道:“我们之所以选择换教练的原因是因为马扎里已经不能像原来一样给他的球员们传递他的想法,是时候选择一个像曼奇尼一样的顶级教练了。我们对曼奇尼充满期待,他可以与球员们沟通来实现他对球队的核心足球理念。”

  国米对曼奇尼报以十分大的期望,尽管曼奇尼回归后的两场意甲联赛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曼奇尼有着丰富的国际足坛经验,他对于足球场有着深刻的理解。他现在想要重新理解制定一个与2004年开始他执教蓝黑军团不同的计划,并且希望这能帮助他重现当年国米在意甲的辉煌。”

  曼奇尼在2004年至2008年执教国米期间有着不俗的成绩,曾率队获得3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和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也许国米正在曼奇尼的执教下慢慢恢复昔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