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洛特利欲重返国际米兰 私下联系曼奇尼

字体大小:A A 2014-12-04 15:45:0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曼奇尼对巴洛特利的宠爱众所周知,在重返国际米兰之后,曼奇尼就有意在冬季转会期从利物浦待会巴洛特利。而巴神自己也私下与恩师主动联系,商讨回归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曼奇尼再度返回国际米兰执教,手下的弟子已不是当初的阵容,加上现有阵容需要进行补强,曼奇尼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自己心爱的球员,巴洛特利就是其中之一。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巴洛特利在曼奇尼新任国际米兰主帅后和自己的恩师有过直接对话,他们谈话的内容正是巴洛特利回归国米的可能性。巴神十分希望重新回到国际米兰,他希望能从世界杯就开始的低迷中走出来,而恩师曼奇尼和母队国际米兰将会是最好的选择。

  巴神今夏从AC米兰加盟利物浦后一直找不到状态,迄今在英超联赛还是颗粒无收。目前他的身价在1800万欧元左右,利物浦不可能以过低的价格将他们才刚刚买下的巴洛特利转手,而在工资方面,球员现在将近600万欧元的薪水是国际米兰所不能接受的。因此国米真的想要带回巴洛特利的话,租借可能是目前最好的办法。

  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的那些往事

  2006年的夏季转会的最后一天,国际米兰的转会部门负责人找到了巴洛特利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科拉多(Corrado)询问了相关的资料以后,立即给予了巴洛特利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2006/07赛季,巴洛特利在U17青年队的头20场比赛打进19球,之后下半赛季被提拔到U19青年队,又打进9球,并且帮助国米U19青年队拿到青年联赛冠军,因此受到一线队的主教练曼奇尼的关注。此后,巴洛特利获得不少出场机会,并且表现不俗。在曼奇尼的执教下,巴洛特利的前途一片光明。随后因为纪律问题和与当时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意见不合,巴洛特利状态下滑,最终在2010年离开了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