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公布国际米兰欧联杯战卡拉巴赫大名单

字体大小:A A 2014-12-10 11:09:5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明日凌晨,国际米兰将迎来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对手是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赫,为了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国米主帅曼奇尼安排大部分主力留在米兰,因此这份参赛名单引起了球迷的吐槽。【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由于国际米兰已经提前小组出线并锁定第一,因此俱乐部对这场赛事有点“高枕无忧”的意味,从主帅曼奇尼安排出战的人员便可知道,这场赛事对于国米来说只是“走过场”。

  由于对手是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赫,对国米来说远征6000公里并不是一件好事,因此曼奇尼为了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安排大部分主力球员留在米兰,作为代替,有多达8名青年球队进入名单。这份名单一公布,就引起了球迷的吐槽,“这也太任性了。”

  附国际米兰欧联杯19人大名单

  门将:30-卡里索,46-贝尔尼,95-科斯塔;

  后卫:6-安德烈奥利,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25-姆巴耶,33-丹布罗西奥,54-唐科,94-亚奥,24-夏卡,93-迪马尔科;

  中场:20-奥比,44-科尔辛,90-姆巴耶,96-帕拉齐;

  前锋:7-奥斯瓦尔多,97-Bo纳佐利,92-巴尔蒂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