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弃用托Lei斯 西班牙金童提前结束租借返切尔西

字体大小:A A 2014-12-11 11:15:1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在夏窗租借到AC米兰来的托Lei斯,虽然第一次首发就攻入一记漂亮的头球,但是随后的意甲联赛便颗粒无收,最近两轮,主帅因扎吉更是将其从首发阵容撤下。据多家媒体消息,AC米兰希望提前结束与托Lei斯的两年租借合同,明年一月就送这个西班牙金童回切尔西。【更多AC米兰资讯】

托Lei斯在AC米兰的表现

  托Lei斯加盟切尔西后状态低迷,即便是穆里尼奥回归之后,表现依旧没有起色,因此今夏被租借到AC米兰,转换环境。但是加盟红黑军团之后,表现依旧低迷,在出场的10场比赛中只为球队打入一球,而且在最近8场意甲比赛中更是没有取得一个进球。实际上,在AC米兰中场组织不力的情况下,托Lei斯很难得到足够的支持,很多时候都要在远离禁区的位置接球。主帅因扎吉近两场比赛更是直接将其撤下首发阵容,连替补出场1分钟也不给他。

  据悉,米兰高层以及主教练因扎吉对于托妞的表现十分不满,希望在明年的一月冬窗开启之时将托Lei斯送回斯塔福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