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体育报》:贾努扎伊或租借至意甲国际米兰

字体大小:A A 2014-12-15 11:23:0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难以令人感到满意。为了改善球队的表现,国际米兰早已把目光投向转会市场,希望能引进一些实力干将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而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曼联小将贾努扎伊成为了国米的引援目标之一,“贾宝玉”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租借至蓝黑军团。【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阿德南-贾努扎伊今年年仅19岁,出道于曼联的青训营。贾努扎伊在上赛季升入了曼联的一线队,时任红魔主帅莫耶斯对这位比利时小将颇为赏识,贾努扎伊也在一线队获得不少的出场机会。贾努扎伊拥有不错的盘带技术,具有一定的边路冲击力,不过其身体对抗能力还显得不足,球风偏软,贾努扎伊因此被不少球迷戏称为“贾宝玉”。本赛季随着迪马利亚、埃Lei拉等球员的加盟,贾努扎伊的出场时间十分有限,都只能以替补的身份登场,“贾宝玉”并没有得到新帅范加尔的重用。

  意甲前14轮战罢,国际米兰仅仅取得了4胜5平5负的糟糕战绩,俱乐部高层已经意识到需要在明年冬季转会期有所作为,以此来加强阵容、提升战斗力。据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对比利时新星贾努扎伊十分感兴趣,希望能把其带到梅阿查球场。不过由于国米目前的财政状况并不理想,因此蓝黑军团倾向于以租借形式来引进贾努扎伊。

  在众星云集的曼联,小将贾努扎伊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因此红魔主帅范加尔也有意让“贾宝玉”租借离队,以此来得到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