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沃VS国际米兰前瞻:曼奇尼力求首胜 大将归来

字体大小:A A 2014-12-15 14:55:1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4:00,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切沃在主场本特戈迪球场迎战国际米兰。国际米兰近况糟糕,在联赛已经连续5轮都无法获得胜利,此役主帅曼奇尼力争能取得上任后的首场胜仗。另外梅德尔、若纳坦和科瓦契奇都已伤愈,三位大将将可以出战本场比赛。【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切沃VS国际米兰交锋纪录

  切沃和国际米兰此前曾交战过21场,国米取得13胜5平3负的战绩,进39球失22球,占据绝对上风。

  切沃VS国际米兰赛事看点

  三名大将归来

  国际米兰的伤病状况近期得到了一定的改善,阵中的伤兵逐渐恢复健康,包括梅德尔、若纳坦、科瓦契奇都已伤愈,并且参加了赛前的例行训练。三名大将的归来使得曼奇尼在阵容安排方面可以有更多选择的空间,不用再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阵容齐整的国际米兰能在此战结束连场不胜的纪录。

  主场虫PK客场虫

  本场比赛是一场主场虫和客场虫之间的较量:切沃在前7个主场仅获得了6个积分,其主场战绩位列联赛倒数第3;国际米兰在前7场客场比赛仅拿到6分,蓝黑军团的客场成绩排名意甲第17。主场虫对阵客场虫,比赛的胜负令人期待。

  曼乔力争上任后的首胜

  国际米兰在赛季中期进行了换帅,马扎里黯然下课,曼奇尼则入主梅阿查球场,再度执教蓝黑军团。可是在曼奇尼上任后,国米的战绩仍然没有明显的好转,曼乔还未能率队取得过胜利。因此此役曼奇尼将争取能拿到自己二进宫后的首胜,使国米尽快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

  切沃VS国际米兰预测首发阵容

  切沃预测首发阵容:1-比扎里;20-萨尔多、5-甘贝里尼、12-塞萨尔、34-比拉吉;13-伊兹科、6-拉多瓦诺维奇、56-赫特马伊;23-比尔萨;43-帕洛斯基、69-梅乔里尼

  国际米兰预测首发阵容:1-汉达诺维奇;2-若纳坦、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2-多多;13-瓜林、18-梅德尔、17-库兹曼诺维奇;10-科瓦契奇;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