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有意租借迪亚曼蒂代替本田圭佑

字体大小:A A 2014-12-18 15:39:1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目前AC米兰距离联赛第三名只有一场球的差距,考虑到联赛后半段的竞争,米兰在冬季势必进行一番强力引援。天空台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Tou露,AC米兰希望租借迪亚曼蒂代替阵中的本田圭佑。【更多AC米兰资讯】

  AC米兰目前距离意甲联赛第三名只有一场球的差距,考虑到联赛后半段的激烈竞争,米兰在冬季进行引援势在必行。阵中的本田圭佑因为本周与罗马比赛之后要暂时离队参加亚洲杯比赛,如果日本队打进决赛,那么作为国脚的本田将要在米兰缺阵1个月左右。因此米兰希望租借迪亚曼蒂作为本田的替身,而迪亚曼蒂本人也希望重返意甲。天空台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Tou露:“迪亚曼蒂希望加盟米兰,但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我认为他会在冬季返回意大利,米兰或维罗纳会成为他的下一站。

  除了AC米兰外,维罗纳俱乐部也对迪亚曼蒂有意,原本维罗纳只是想租借“钻石”,但现在已经公开表示寻求他的转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