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同意曼联天才离队 贾努扎伊将租借至国际米兰

字体大小:A A 2014-12-24 15:45:2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Tou露,曼联主帅范加尔已经同意在明年一月放走贾努扎伊,而这位曼联边锋也将被租借至国际米兰。【更多曼联资讯】

贾努扎伊为什么离开曼联

  贾努扎伊在莫耶斯时代表现极为出色,但是本赛季范加尔上任后,状态低迷,为红魔出场10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为此,这位曼联天才想要换个环境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主帅范加尔也同意让他离队。

  对贾努扎伊感兴趣的球队不少,包括皇家社会、埃弗顿、赫尔城和国际米兰。不过目前有消息称贾努扎伊已经同意租借前往国米。有媒体Tou露称,蓝黑军团主教练曼奇尼希望俱乐部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引进边路攻击手,这样才能更好的打造自己的4-2-3-1阵型。此外,国际米兰已经打进了欧联杯淘汰赛,曼联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贾努扎伊可以参加欧战,这对蓝黑军团也有很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