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托Lei斯离开AC米兰 下周签约马竞至2016年

字体大小:A A 2014-12-25 11:35:0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已经就托Lei斯的转会问题和马竞达成协议,托Lei斯将会租借给马竞,而马竞将会把切尔奇送到红黑军团。据悉,托妞将会为马竞效力至2016年。【更多AC米兰资讯】

  据悉,马竞总经理已经和AC米兰就托Lei斯的转会一事进行了协商。目前AC米兰与托Lei斯的租借合同还有18个月,托Lei斯本人也愿意重返马竞。于是,拥有托Lei斯所有权的切尔西与AC米兰、马竞意见达成一致,托Lei斯下周就会回到西班牙,并为床单军团效力至2016年的6月。除此之外,马竞队内的意大利边锋切尔奇将会在明年一月回到亚平宁赛场加盟红黑军团。

  托Lei斯在马竞成名,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马竞得力的得分手。随后加盟利物浦,表现高光。但2011年加盟切尔西后,竞技状态大幅度下滑,租借到AC米兰后也不见起色,在联赛出场591分钟,仅仅打进1粒球。从1-1战平国米之后,托Lei斯在最近4场联赛中都没能出场。虽然在近几年状态低迷,但是马竞主帅西蒙尼却非常看好他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