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米与阿森纳达成协议 波尔蒂王子或登陆意甲

字体大小:A A 2014-12-25 16:52:5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日前爆料,称国际米兰和阿森纳将在明年1月进行一笔转会交易,交易的对象是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据悉国米与Q手已经就此达成初步协议,波多尔斯基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蓝黑军团,登陆意甲赛场。【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在新帅曼奇尼走马上任后,国际米兰的战绩并没有太大的起色。蓝黑军团的阵容仍然亟需加强,俱乐部管理层也意识到必须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米把引援的目光投向了阿森纳的波多尔斯基,有意引进这名德国前锋。《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和阿森纳已就波尔蒂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蓝黑军团将租借波多尔斯基半年,国米在租借期满后拥有其优先购买权。

  波多尔斯基在阿森纳是郁郁不得志,德国人在温格手下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其出场时间也十分有限。波尔蒂本赛季在英超仅出场过7次,而且都是替补登场。对于自己在Q手的现状,波多尔斯基颇为不满:“可以肯定的是,我并不满意目前在阿森纳的状况。”波尔蒂王子早已萌生了离开酋长球场的想法。

  波多尔斯基目前在阿森纳的周薪为11万英镑,国际米兰是否愿意为德国人提供高薪还是一个疑问。波尔蒂王子要想加盟蓝黑军团,有可能需要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双方或许将进行一番讨价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