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Lei斯转会马竞时间敲定 7号迎首战对手皇马

字体大小:A A 2014-12-26 16:12:4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马竞、AC米兰和切尔西三方已经就托Lei斯的转会意见达成一致。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宣称AC米兰和马德里竞技就托Lei斯和切尔奇的互换租借交易已经达成,托Lei斯有望在12月29日到达马竞,下个月7号则是托Lei斯回归马竞之后的首演——马德里德比战皇马。【更多AC米兰资讯】

  目前,托Lei斯的转会就差米兰方面和切尔奇在部分细节上达成一致了,切尔奇很快就能与米兰大部队会合。而托Lei斯也能迅速转会到马竞。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托Lei斯极有可能在1月7日就在卡尔德隆球场亮相参赛,这是一场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而马竞的对手正是同城死敌皇马。

  原本托Lei斯能够在明年1月2日开放的转会市场就加入到马竞的球员训练之中,但是托Lei斯正式加盟马竞还要等到1月5日,因为意大利转会市场要在这一天才开放。所以托Lei斯无法出战马竞2015年1月3日对阵莱万特的第一战。

  30岁的托Lei斯本赛季在AC米兰踢了10场意甲的比赛,打入1个球。不过自11月23日对国米的米兰德比后,他就没再上场踢一分钟。自那之后,AC米兰踢了4场比赛,托Lei斯一场也没上,尽管有一场他是因感冒而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