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买断托Lei斯 或将交易至马竞

字体大小:A A 2014-12-29 10:18:5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与切尔西达成协议,托Lei斯由租借合同变为正式转会,也就意味着AC米兰买断了托Lei斯,这或许是托Lei斯将被米兰交易到马竞的前兆。【更多AC米兰资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AC米兰就在官网宣布与切尔西达成协议,托Lei斯由租借合同变为正式转会。切尔西也在官网确认了这一消息,“托Lei斯今年8月和米兰签订了为期两个赛季的租借合同,将在明年1月5日完成转会,预祝托Lei斯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感谢这四个赛季他对球队的帮助。”明年1月5日是意甲联赛转会窗开启之日,届时托Lei斯就将正式完成转会米兰的手续。

  今年夏天,托Lei斯和米兰签订两年租借合同,不过他在意甲只出场10次打进1球,从11月24日的米兰德比后就遭到主教练因扎吉的雪藏。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米兰和马竞达成了球员交换协议,托Lei斯重返马竞,马竞则送出上赛季意甲助攻王切尔奇。米兰买断托Lei斯,而切尔奇已经同意加盟红黑军团,这意味着托Lei斯重返马竞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托Lei斯在这次回归马竞后选择了19号球衣。过去托Lei斯无论在哪家俱乐部效力一直身穿象征主力中锋的9号球衣,不过目前马竞的9号属于曼祖基齐,因此托Lei斯只能选择其他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