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维迪奇将与国际米兰解约 大幅降薪重返曼联

字体大小:A A 2014-12-30 11:01:2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曼联在范加尔的带领下终于摆脱了低迷的状态,目前稳居联赛第三,但阵容中伤病情况十分严重,人手短缺,因此曼联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将老队长维迪奇签回。维迪奇目前在国际米兰已经失去了位置,双方很可能和平解约。【更多曼联资讯】

维迪奇会重返曼联吗

  曼奇尼接任国际米兰之后,维迪奇一次出场机会都没有,双方很可能会和平解约,然后维迪奇等着在一月份加盟曼联。英国《每日星报》表示,维迪奇将可能以租借的形式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或者也有可能提前与国米解约,再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红魔。

  维迪奇重返曼联正是红魔想要的。曼联目前虽然战绩稳定,但也是依靠前场进攻的犀利和门将德赫亚的发挥,但是后防线上仍是让人胆战心惊,红魔不得不在冬季转会窗口引援进行补强,维迪奇就是目标。

  维迪奇先前为曼联效力9年,在这里他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后卫,并成为球队队长。他曾帮助红魔夺取5座英超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以及1座欧冠冠军,上赛季末段曼联没有与他续约,维迪奇才选择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不过维迪奇重返红魔,薪水也会被大幅度削减,5万英镑的周薪也会让双方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