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多尔斯基即将投奔国米 元旦后正式亮相

字体大小:A A 2014-12-30 14:52:4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传出最新消息,国际米兰与阿森纳已经就波多尔斯基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波尔蒂王子将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国米在租借期满后拥有优先买断权。据悉波多尔斯基将在元旦后奔赴米兰,正式在蓝黑军团亮相。【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波多尔斯基在阿森纳是郁郁不得志,德国人在温格手下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其出场时间也十分有限。波尔蒂本赛季在英超仅出场过7次,而且都是替补登场。对于自己在Q手的现状,波多尔斯基显得颇为不满:“可以肯定的是,我并不满意目前在阿森纳的状况。我很难接受长期担任替补,我希望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波尔蒂王子早已萌生了离开酋长球场的想法。

  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则爆料,称称国际米兰和阿森纳将在明年1月进行一笔转会交易,交易的对象是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据悉国米和Q手已就此达成初步协议,蓝黑军团将租借波多尔斯基半年,租借费约为150万英镑,在租借期满后,国米拥有优先购买权。《每日电讯报》进一步Tou露,波多尔斯基将在明年元旦后启程前往意大利,正式登陆梅阿查球场。

  在被问到波多尔斯基即将离队的传闻时,温格回应道:“目前就这桩转会还没有任何具体的细节。过几天厄齐尔就将达到上场比赛的条件,所以我们球队中也仍然是人才济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