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已飞抵米兰 通过体检后将正式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5-01-03 11:27:4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1月2日,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已经飞抵米兰,并且在米兰机场受到了大批国米球迷的夹道欢迎。根据意大利当地媒体的消息,波多尔斯基将在通过体检后与国际米兰签约,正式登陆梅阿查球场。【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日晚,波多尔斯基所乘坐的航班顺利在米兰机场降落。有众多国际米兰的球迷在机场内迎接波多尔斯基,还齐声高呼波尔蒂王子的名字,这名德国国脚对此表示:“想不到会有这么多球迷会来机场迎接我,我当然感到十分高兴,希望自己能用出色的发挥来回报这里的球迷。”

  波多尔斯基在阿森纳是郁郁不得志,德国人在温格手下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其出场时间也十分有限。波尔蒂本赛季在英超仅出场过7次,而且都是替补登场。对于自己在Q手的现状,波多尔斯基显得颇为不满:“可以肯定的是,我并不满意目前在阿森纳的状况。我很难接受长期担任替补,我希望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波尔蒂王子早已萌生了离开酋长球场的想法。

  根据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后,国际米兰和阿森纳已就波多尔斯基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波多尔斯基将租借加盟国米,租借期为半年,蓝黑军团在租借期满后拥有买断权,买断费约为500万欧元。

  据悉国米将安排波多尔斯基进行例行身体检查,在通过体检后,双方将签订合同,届时波尔蒂王子将正式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