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奇即将转会意甲AC米兰 只待官方正式宣布

字体大小:A A 2015-01-03 15:52:0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当地媒体的消息,马竞前锋切尔奇将于近期抵达米兰城,在通过例行体检后,意大利人就将与AC米兰签约,红黑军团届时将正式官方宣布切尔奇的加盟。这意味着切尔奇即将重新回到意甲联赛。【更多AC米兰资讯】

  意大利边锋切尔奇出自于罗马青训营,不过切尔奇在罗马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之后辗转效力过布Lei西亚、亚特兰大、比萨、佛罗伦萨等球队。在2012年夏天,切尔奇来到了都灵。切尔奇在都灵才开始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过去两个赛季,切尔奇交出了21球+19次助攻的华丽数据,上赛季更是成为意甲联赛的助攻王。

  到了去年夏天,马德里竞技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把切尔奇带到卡尔德隆球场。然而,切尔奇在马竞却未能得到主帅西蒙尼的重用,意大利人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另外切尔奇在西班牙显得水土不服,始终无法很好地适应西甲联赛的节奏和环境。

  在去年夏季转会期,AC米兰就曾试图求购切尔奇,不过却被其老东家都灵队拒绝。此番米兰再次向切尔奇发起收购行动,希望能引进这名在马竞不得志的边锋。在经过多番谈判后,AC米兰和马竞达成最终协议,切尔奇将转会至红黑军团。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切尔奇近日就将动身前往米兰,抵达米兰后,AC米兰将安排切尔奇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如无意外的话,双方将签订合约,正式宣布切尔奇登陆圣西罗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