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VS萨索洛前瞻:2015年首战 小法老成关键

字体大小:A A 2015-01-06 12:14:4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2:00,2014-15赛季意甲联赛将开始第17轮的赛事,在其中一场焦点战,AC米兰在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来萨索洛。在度过冬歇期后,意甲又开始新一轮的较量。AC米兰希望能在2015年首场联赛中收获3分,为下半程的赛事开好局。小法老沙拉维将领衔米兰锋线,他的发挥是比赛的其中一个看点。【更多AC米兰资讯】

  AC米兰VS萨索洛交锋纪录

  AC米兰和萨索洛在历史上仅交手两次,那是在上赛季意甲,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获胜。

  AC米兰VS萨索洛赛事看点

  米兰后防吃紧

  红黑军团如今正遭遇“后卫荒”,Bo内拉、梅克斯、拉米、阿巴特、德西利奥都进入伤病名单,而阿尔梅罗此役被罚停赛,米兰后防线就只有阿莱士和萨帕塔两名后卫可以上场。主帅因扎吉在排兵布阵方面势必面临不少困难,如此残缺不全的防线能抵挡得住萨索洛的进攻吗?

  小法老成关键先生

  在托Lei斯出走,而新援切尔奇尚未到位的情况下,预计沙拉维依然会被因扎吉委以重任,领军前锋线。在与皇家马德里的友谊赛中,小法老打进两球,展示出不错的状态,他能保持这种良好势头吗?

  红黑军团欲取新年首胜

  这是2015年首场意甲联赛,AC米兰希望能够在主场取得新年的开门红。在圣诞前的6轮联赛中红黑军团只输一场,而在和皇家马德里的热身赛中,因扎吉的球队更是爆冷4比2获胜。此番面对排名中游的萨索罗,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红黑军团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此前两个主场,米兰分别战胜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他们也希望迎来圣西罗的三连胜。

  AC米兰VS萨索洛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23号迭戈-洛佩斯;13号拉米、17号萨帕塔、33号阿莱士、2号德西利奥;16号波利、18号蒙托利沃、4号蒙塔里;28号Bo纳文图拉、7号梅内、92号艾尔-沙拉维

  萨索洛预测首发阵容:47号孔西利;11号福尔萨伊科、28号小卡纳瓦罗、15号阿切尔比、31号佩鲁索;8号比昂蒂尼、4号马尼亚内利、7号米西罗利;25号贝拉尔迪、10号扎扎、17号桑索内